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为小贝支招:他距银幕巨星仅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56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为小贝支招:他距银幕巨星仅一步之遥

贝克汉姆夫妇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尽管还没有正式到美国踢球,但他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影视双栖明星了。贝克汉姆现在的档期排得很紧,在下月9日上映的《一球成名》续集《梦想成真》中,他不只是露两次脸了,而是成为主角,除了电影之外,贝克汉姆夫妇还在参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把自己的生活细节暴露在美国观众的面前,为自己将来进军好莱坞先打响知名度。就连英国老牌女星、已经获得今年奥斯卡影后提名的海伦-米伦也忙着给小贝打气支招,海伦说,小贝在她眼里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性之一,如果他能够在表演时控制一下自己的声音就一定能够成为银幕上的巨星。

  事实上,难怪海伦这么看好小贝,小贝在表演方面也并非一张白纸,自从当年借着辣妹的光一炮而红之后,小贝对于摄像机镜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在球场上的渐进佳境更让他在面对球迷和记者时显得游韧有余,为诸多大型公司拍的商业广告中,小贝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他完全具备成为大银幕上宠儿的一切条件。看看贝克汉姆现在的工作伙伴,可不是流着臭汗的球员了,而是香艳的明星。在同一系列的宣传画中,歌手碧昂丝扮演《爱丽斯梦游仙境》中的爱丽斯,而美女斯嘉丽·约翰森则化身《仙履奇缘》的女主角。朋友们透露,为了能够在广告里充分展示他的演艺潜质,小贝最近已经开始接受表演培训,训练内容包括学习表演艺术以及学会声音的控制等,这也是小贝为了日后全力进军好莱坞在悄悄地培养自己的艺术细胞。

  与此同时,到美国发展也会让小贝感觉神轻气爽,毕竟他和辣妹在英国出名的时间已经不短了,英国民众可能已经对这对明星夫妻产生了审美疲劳,但美国这个大市场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全新的领域,他们可以避开狗仔队无休止的纠缠安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夫妻俩人可能会重新产生当年在英国走红时携手前进的冲劲儿,让可能对他们还不太熟悉的美国人认可他们的实力。

  当然,小贝的声音和他的外形相比,的确相差不少,小贝的嗓音过于平缓,说话时语调变化很少,这将成为他在银幕上说台词时的一大障碍,海伦作为资深的艺人,一语中的指出了小贝的最大缺陷,她开玩笑地说,如果小贝在首部重量级影片中扮演一个主要以肢体语言表达思想的角色,那将太合适不过了,这样的话,小贝只需露出他经典的微笑就可以迷倒一大群女影迷了。

  看看当今好莱坞明星情侣的现状,例如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人物,而小贝辣妹就外形而言并不逊色,他们只需要在演技方面提升自己,而这一点上他们已经有了捷径。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几年前就与小贝成了无话不谈的密友,阿汤哥的新婚妻子、好莱坞新锐女星凯特-霍尔姆斯也和辣妹成了闺中好友,你不得不承认,小贝辣妹也许早就为他们进军好莱坞铺设好了人脉关系,阿汤哥十分看好辣妹的表演天赋,而凯蒂则主动邀请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与小贝辣妹见面,有了阿汤哥这样的大腕甘当铺路石和引路人,小贝在好莱坞翻云覆雨的那一时刻也许很快就将到来。(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