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刘德华:恭喜老马 希望香港影人更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月初三即结束春节假期返回剧组继续拍摄《刺马》刘德华是香港电影勤力的典范,正月初九听到《无间道风云》奥斯卡颁奖礼上喜获四项大奖的消息,华仔连呼“恭喜”。

  作为港版《无间道》的重量级主创之一,刘德华认为奥斯卡颁发四项大奖奖给《无间道风云》亦是令香港影人骄傲的事,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香港电影的创作水准绝对不输给好莱坞电影。但要重塑香港电影的辉煌,所有电影从业人员还需要更加努力。

  刘德华非常感谢马丁·西科塞斯慧眼挑中《无间道》剧本,并且改编成功,让全世界范围内的影迷通过《无间道风云》而加深对香港电影的了解,不仅提升了影片本身的知名度,对香港电影人的士气也是莫大的鼓舞。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