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通天塔》3月16日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24 新闻晨报

  《通天塔》3.16上映

  《通天塔》在之前的奥斯卡提名上斩获七项提名,可惜最后“大跳水”只捞到一个安慰性质的最佳配乐奖,而把最佳影片拱手相让《无间道风云》,不过在中国内地影市,《通天塔》的后市之势则明显强过对手。与《无间道风云》无缘拿到内地影市上市准许证相比,《通天塔》的内地影市上市准备之路,走得稳稳当当,最终敲定于3月16日在内地上映,成为第一部确定在内地上映的、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

  此外,在本届奥斯卡上“颗粒无收”的《穿普拉达的女王》将于今天在内地上映,不过主创不会来华宣传,一切都显得“静悄悄”。影片是奥斯卡大热影片中第一个传出引进消息的电影,无奈昨日在“奥市”上毫无作为颗粒无收。影片投资方福克斯公司谢小姐表示,梅丽尔·斯特里普一直期待能来内地宣传这部影片,但由于最近忙于和汤姆·克鲁斯拍摄新片,所以不能来内地。

  多部“大片”无缘内地

  饱受关注的《硫磺岛家书》和《无间道风云》到了内地影市命运多舛。《无间道风云》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确定因为题材和风格被拒之内地市场大门之外。而今年伊斯特伍德两部战争影片《父辈的旗帜》和《硫磺岛家书》因为题材类似,曾有消息称,将选择一部引进。但记者昨天向华纳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艾秋心女士求证时,她表示,这两部影片都不会在内地上映。

  另外一部获得八项提名的《追梦女郎》在昨天的“奥市”上仅收获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音效奖。记者从派拉蒙公司了解到,影片已于2月初送审,但考虑到影片属歌舞片,恐怕在市场方面不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因此也将放弃在内地上映。

  “女王”、“美女”积极路演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大热影片《女王》目前已经被内地一家公司买下版权,即将送审。不过能否顺利通过审查上映,还是未知数。记者还从奥斯卡热门影片《阳光小美女》《末代独裁》和《丑闻日记》的投资方福克斯公司获悉,《阳光小美女》送审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主要看内地影市能否排出有利的档期。但据悉,目前最适合该片上映的暑期档已经排满。□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