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比-马奎尔宣布告别蜘蛛侠 片花曝光打得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38 新浪娱乐
托比-马奎尔宣布告别蜘蛛侠片花曝光打得精彩

托比·马奎尔与女友及爱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暑期重头戏《蜘蛛侠3》将抢闸在5月全球公映,7分半钟电影片段日前率先曝光,当中包括蜘蛛侠将绿魔之子打得落花流水的场面,可惜这可能是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的最后一集!

  新力电影公司上周末广邀美国传媒首播《蜘蛛侠3》部分精彩内容,导演萨姆-莱米与监制Avi Arad均有出席,该片段前天在网上曝光,当中包括蜘蛛侠彼得筑起蜘蛛网在纽约中央公园与女友Mary Jane谈情看流星,以及他获婶婶送赠订婚戒指的场面。

  被箍颈头撞墙

  不过,最令人血脉贲张的,相信是彼得与绿魔之子Harry互殴的4分钟完整片段,识破彼得真正身份的Harry为了报仇,坐飞天滑板将彼得逼上半空,不但叉颈推他撞向墙及玻璃窗,还用刀戳伤他,而使出蜘蛛丝还击的彼得最终反客为主,将Harry打得不省人事!

  监制Avi接受访问时,被问及《蜘蛛侠》会不会一直拍下去,他表示故事可永远继续,导演亦想再拍,但男、女主角却口径不一,托比向报章证实本集已交代了所有剧情,亦是他接拍的最后一集《蜘蛛侠》,而克尔斯滕-邓斯特亦认为本集是其告别作。

  虽然托比与克尔斯滕-邓斯特口径一致,但二人近日却屡传不和,早前出席奥斯卡时更当众互相斜睨。不过,二人大前天不约而同往夏威夷度假,托比做慈父带女友Jennifer Meyer及女儿享家庭乐,而克尔斯滕-邓斯特则与友人晒日光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