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影展花样百出 莫妮卡贝鲁奇无缘成都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法国影展花样百出莫妮卡贝鲁奇无缘成都行(图)
莫妮卡·贝鲁奇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为期10天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成都站将于4月28日开幕,昨(26)日,法国电影联盟中国负责人白楠女士抵蓉,据她透露,本次影展一共有24部电影在成都上映,届时不少上映影片的主创人员将到影城和观众交流。遗憾的是,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因为在拍摄新片错过了为自己的电影《超级特工》宣传的时间,无缘成都之行。

  这次参加影展的法国电影基本上都是半年内在法国上映的新片,其中既有《超级特工》这样的商业片,也有《芭蕾公主》这样的艺术片,甚至还有《围困城堡》这样的昆虫纪录片。白楠表示,法国电影给中国观众的印象就是艺术片,这次她选择了各种类型的影片参加影展,就是想改变中国观众对法国电影的单一印象。据白兰透露,《超级特工》、《芭蕾公主》、《乡巴佬雅克》、《借你手儿牵》等多部影片,已经被引进,有望今年在中国公映。该影展将从4月1日开始售票,影片将在成都星美院线旗下影城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