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克”未战先认输 蜘蛛侠推出性感公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史莱克”未战先认输蜘蛛侠推出性感公仔(图)

《史莱克3》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横扫全球票房后,梦工场动画《史莱克3》及《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两部大片分别于昨天及下周上映挑战《蜘3》纪录,不过两片的监制未战已先扯白旗。

  《加》片监制杰瑞-布莱克海默在电视访问中承认是一场硬仗,直言《加》片开映时,《蜘》片及《史》片已霸占美国多间戏院,令《加》片的开映戏院数目不及前两集,票房大受影响。而梦工场动画老板兼《史》片监制杰佛里-凯森柏前天在戛纳表示,他没有预期《史》片可刷新票房纪录。另一方面,《蜘3》漫画的出版商Marvel,特别炮制新一批《蜘蛛侠》公仔,女主角玛丽-珍比以前性感得多,相信更受Fans欢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