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海外票房居首 全球票房已超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2日报道,虽然影片《史莱克3》可能会成为国内票房的冠军,但《蜘蛛侠3》仍高踞海外票房之首。在全球105个国家15850次放映后再入帐4960万美元票房后,奇迹电影公司这部续集作品的国际票房稳居第一。

  根据媒体报道,《蜘蛛侠3》本周末遭遇《怪物史莱克3》的冲击之后,票房上的表现再次显现疲软状态。影片的国际票房下降51%,但是好过国内票房,据估计,影片在国内的票房已经下跌53%,为2850万美元。

  据周末票房分析显示,影片《蜘蛛侠3》在国内的累积票房升至2.819亿美元,海外票房达4.651亿美元,在印尼、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和新加坡,《蜘蛛侠3》已经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登上了有史以来海外票房最高影片的第16位,并以全球7.47亿美元的票房位于第22位。2000年,影片《蜘蛛侠》获得全球票房8.2亿美元,2004年《蜘蛛侠2》在全球的票房也超过了7.8亿美元。

  《史莱克3》的海外市场只有4个,以1330万美元海外票房位居第二,这部动画片续集在国内进帐1.22亿美元,将于下月面向全球发行。大卫·芬奇的影片《十二宫图》首周的国际票房位居第三,为950万美元。它的海外市场包括法国和英国。(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