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心》戛纳首映 皮特依旧只是换了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13  钱江晚报

  读者问:听说皮特和朱丽出现在戛纳的红地毯上,他们的电影《坚强的心》还举行了首映式。这样的巨星到场,现场是不是疯了?

  本报戛纳专电 戛纳时间5月21日晚上,由朱丽主演,皮特做制片人的电影《坚强的心》举行首映,“大鼻子情圣”杰哈尔德、杨紫琼等都前来捧场。当皮特和朱丽手挽手现身时,红毯两侧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欢呼声中,“朱丽”的呼声比“皮特”更响。现场的主持人用以下这句话来形容朱丽带来的狂热:“今晚是朱丽之夜。”不过皮特和朱丽并没有走近影迷。皮特除了低下身与丹尼尔的儿子打招呼外,全程都牵着朱丽的手,并显得有点紧张,他似乎怕身边的爱人遇到点什么事情。明星走完红地毯后,摄影记者们急匆匆地回到新闻中心发照片,除了键盘的敲击声,只听见他们打电话向上级汇报的声音,虽然各种语言不同,但“安吉丽娜·朱丽”这个名字的发音却是一样的,于是新闻中心也是一片“朱丽”之声。

  你觉得朱丽漂亮吗?本报记者问法国摄影记者Claude Hauer。没想到这位摄影记者竟然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说,他拍了十几年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了,“3年前的戛纳红毯上,为了给皮特的《特洛伊》助阵,安妮斯顿全程陪在他的身边;安妮斯顿可比朱丽漂亮多了。”他还说,当年摄影记者还在戛纳海滩边拍到了皮特和安妮斯顿浪漫散步的镜头,而今年他们的任务是拍到皮特、朱丽以及孩子们嬉戏的全家福。本报特派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