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戛纳体现坏男孩本色 与4位女演员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一脸坏笑,嘴里脏话不断———这就是好莱坞的“坏男孩”昆汀·塔伦蒂诺。22日,在新片《死亡证据》戛纳电影节记者会上,昆汀再次体现“坏男孩”本色。与片中4位女演员一起演了一场脱口秀,当然他是绝对的主角。

  在新闻发布会上,昆汀带着片中的“四朵金花”上场,在记者的一片尖叫声中,他开始兴奋地尖起了嗓子说个不停。说话速度极快,说到兴奋时,脸变红,声音变得又细又尖,而且还舞动双手。说到自己对电影的热爱,他说“我会继续走下去”,并在椅子上做出奔跑的样子。边上的4个女演员看到他如此兴奋的样子,并没有露出一点惊讶的样子,似乎她们早已司空见惯。昆汀表示《死亡证据》是他拒绝好莱坞电影的一种尝试,因为他很反感好莱坞,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把电影拍得更“CULT”一些。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