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黄真伊》公映 郑柔美出演首部古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57  新浪娱乐
电影《黄真伊》公映郑柔美出演首部古装戏(图)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电影《黄真伊》首映会举行了首映会,这部投资100亿的大制作电影《黄真伊》即将在6月6日正式上映了。片中女主角宋慧乔和郑柔美(blog)也成为了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人物。

  曾主演海岩(blog)电视剧《五星饭店(blog)》的首个韩版“海岩女郎”郑柔美在该剧中扮演宋慧乔的贴身丫鬟,被誉为比“黄真伊”还美的女子。郑柔美说:“我一直都很期盼能出演古装戏,之前我出演的都是青春偶像剧,大家见到的我都是时尚装扮的我,我非常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这次非常有幸能出演《黄真伊》这部电影,起初刚接到这部戏的时候心里有些忐忑,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并且是如此大制作的电影,但是自己也知道这次的机会真的很难得,所以为了表演好这个角色自己做了不少功课。”

  据了解,郑柔美在中国主演的海岩的电视剧《五星饭店》今年也将在中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