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确定8月21日登陆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怪物史莱克3》确定8月21日登陆内地(图)
《怪物史莱克3》宣布中国内地上映日期为8月21日

  本报讯 今年暑期档票房表现不俗的梦工厂动画巨制《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刚刚正式宣布了中国大陆上映日期。

  从中影数字院线获悉,备受影迷期待的《怪物史莱克3》目前已经确定于8月21日登陆中国。不过在这里要说明的是,和《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一样,《怪物史莱克3》也仅限于在符合数字电影DCI标准的影院上映。

  之前因为《蜘蛛侠3》(Spider-man 3)上映,已经又有24个影厅进行了设备更新。现在中国大陆达到DCI标准的数字影院已经超过150家。相信看过《快乐的大脚》数字版的影迷,应该不难发现升级后的2K数字放映设备跟原来的1.3K有什么不同。(movieso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