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看好续集 《X战警》外篇《金刚狼》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35  东方早报
好莱坞看好续集《X战警》外篇《金刚狼》诞生
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将在《X战警》外篇《金刚狼》中继续诠释这个由他演红的“变种狼人”角色

  《金刚狼》已进入前期制作,《X战警》的另一部外篇《万磁王》也已排进档期。好莱坞卖座大片的一贯作风———“续集模式”正在上演,《蜘蛛侠》系列还将继续,《星际迷航记11》即将上映……到底还有多少部“续集”或者“外篇”才会看到终点呢?

  早报记者 张悦 实习生 吉慧琴

  曾因执导《黑帮暴徒》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南非导演加文·胡德将正式投入好莱坞商业片的怀抱,他将着手执导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X战警》外篇———《金刚狼》。据悉,该片仍将由《X战警》中的主角“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主演,并由惊奇影业制作。

  这部由大卫·本尼弗编写的剧本主要讲述“金刚狼”诞生的故事。“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漫画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由于基因突变,他瞬间具有了刀枪不入的超能力。而且经过手术后,他的颅骨由金属连接,击打不碎,手臂上还有两只可伸缩的螯。

  2005年,胡德凭借《黑帮暴徒》拿下当年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奖,之后得到了好莱坞大制片厂的关注。近日,胡德刚完成新线电影公司的政治惊悚片《Rendi-tion》,该片由《律政俏佳人》的主演里斯·威瑟斯庞和曾在《断背山》中有不俗表现的杰克·吉伦哈尔出演。

  ◇链接

  “生生不息”的续集电影

  除了《X战警》的外篇《金刚狼》已进入前期制作外,另一部《X战警》外篇《万磁王》也已排进档期。据悉,曾在《X战警》三部曲中饰演“万磁王”一角的伊恩·麦凯伦还将继续出演这个角色。

  好莱坞卖座大片的一贯作风———“续集模式”正在上演,《蜘蛛侠》系列还将继续,《星际迷航记11》即将上映……到底多少部续集才会看到终点呢?

  市场需求决定一切。的确如此,观众需要,续集就应该存在。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底,夏季档共有14部续集大片先后上映。先前的《蜘蛛侠3》《怪物史莱克3》《加勒比海盗3》都是重量级“票房炸弹”,因此正在热映的《变形金刚》传出要开拍续集的消息,听起来也十分合理。

  让我们看看接下来还将有哪些“续集”问世:今年10月,系列恐怖片《电锯惊魂》的第四部就将上映;明年,史泰龙出演的《第一滴血4:毒蛇之眼》也会和影迷们见面;阔别大银幕14年的《夺宝奇兵》的第四部正在紧张拍摄中;不久前定下导演人选的第22部《007》系列电影刚进入前期制作,其第23部系列电影也迅速定下了编剧;继今年亮相的《13罗汉》之后,续集《14罗汉》也在酝酿中;将于8月3日上映的《谍影重重3》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目前,小说的作者准备再次操刀续写两部小说;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怪物史莱克4》计划于2010年上映,随后,《怪物史莱克5》也将开拍。

  尽管目前《加勒比海盗》没有续拍的计划,但是主演强尼·德普表示将时刻准备接下新任务。索尼公司也很肯定地说《蜘蛛侠》会重返大银幕,尽管其导演萨姆·雷米以及主演托比·马圭尔对此热情并不高。雷米说:“我知道还会有《蜘蛛侠4、5、6》但我决不会是这些影片的编剧。”不过雷米倒很乐意执导另一部电影的续篇———《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战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