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辛普森一家》首映日票房创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00  新京报
电影版《辛普森一家》首映日票房创新纪录(图)

上周末的伦敦首映式上,观众纷纷与现场的辛普森人偶合影。图/CFP

  听上去很像个励志故事,《辛普森一家》在小荧屏上打拼了18年之后,第一次杀上大银幕,就大获全胜。而这“一家人”的创造者们表示,他们在可预见的将来绝不停手,未来“辛普森一家”的家乡将成为美国总统选举的必争之地。

  电影版《辛普森一家》在上周五一天票房就达到2910万美元,超过了《变形金刚》《300勇士》,创下了今年非续集电影首映日纪录。和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第2位的《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的周五票房只有620万美元。

  排在它前面的是《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史莱克3》和《哈利·波特和凤凰社》。不过,《辛普森一家》的制作费用大约只有7000万美元,基本只相当于其他几部电影的一半或者更少。

  发行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开始预计这部片子的首周末票房能够达到3500万美元,而现在这个预期已经达到5000万美元。还有人预期得更高,在今年5月,《怪物史莱克3》的首日票房达到3900万美元,最终它首周末3天的票房达到了1.21亿美元,如果《辛普森一家》也能按这样的步伐前进的话,首周末票房将会达到9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辛普森帝国”不是梦想

  “辛普森一家”已经拿下了“美国播映时间最长情景喜剧”的桂冠,从小荧屏成功走上了大银幕,而且已经有了一个“辛普森”主题公园,下一步还要做什么?

  7月28日,在美国漫画和影视盛会“Comim-Con”上,这套电视节目的创意者马特·格罗宁说,粉丝们可以期待“杂耍鲍勃”这个人物的回归。编剧兼制片人马特·塞尔曼说,在动画片故事发生地“春田镇”里将会开设一家新的漫画书店,店主将由喜剧巨星杰克·布莱克配音。

  另一位编剧迈克尔·普莱斯说,“春田镇”将成为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关键选区,美国最牛的两个新闻节目主播乔恩·斯图尔特和丹·拉瑟将为两个最红的总统候选人配音。而春田镇的可爱居民们因为厌倦了政治,纷纷把票投给其他人,“他们把票投给了能想到的最怪异、最傻、最不靠谱的人———镇上的‘抠鼻怪话男’拉尔夫·魏格姆。魏格姆因此成了一个美国总统的有力竞争者。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