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暑期票房破纪录 电影票价上涨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好莱坞暑期票房破纪录电影票价上涨是关键(图)
李连杰在《玩命对战》中扮演“游侠”,这是他与杰森·斯塔森的二度合作

好莱坞暑期票房破纪录电影票价上涨是关键(图)
就是这三个“衰仔”带领今夏好莱坞票房破了纪录

  上周,高居票房榜首的还是“闷蛋”做主角的《超级坏》,而对于好莱坞来说,这部电影真是个“大好人”,在这部电影的一股“冲劲儿”作用下,好莱坞的暑期票房突破了40亿大关,提前破了历史纪录。

  《超级坏》“连庄”令人“无法置信”

  《超级坏》第二周仍然拿到了1800万美元,10天的总票房已经达到6860万美元,这让它成为今夏好莱坞最令人吃惊的一匹“黑马”。

  索尼电影公司的发行部经理罗瑞·布鲁尔说:“对《超级坏》的反应真可以用‘无法置信’来形容。这部电影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如果你让人们笑,他们就会来。”索尼公司也是今夏票房最高的电影《蜘蛛侠3》的发行方,布鲁尔说:“今夏我们用‘蜘蛛侠’开局,用这样一部完全的‘爆炸性’电影收尾。”

  美国的暑期档从5月的第一个周末开始,到9月3日劳动节结束,今年的暑期档还没有结束。但是40亿美元的成绩已经打破了历史暑期总票房的纪录,看来今夏对于美国电影票房来说真是一个火热的夏天。

  票价上涨引发票房创记录

  虽然《超级坏》充当了“冲线”的角色,但今夏贡献最大的前五位电影分别是《蜘蛛侠3》、《怪物史莱克3》《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3》和《哈利·波特和凤凰社》,票房分别是3.36亿美元、3.03亿美元、3.21亿美元、3.07亿美元、3.08亿美元、2.83亿美元。

  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到9月3日,北美暑期总票房能达到41.5亿美元,比去年夏天增加8个百分点。到暑期档结束时,大约卖出了6.06亿张票,在历史上只能排第6位,票房创纪录很大程度是因为票价上涨。历史上最好的纪录是2002年创造的,当年卖出了6.53亿张电影票。

  上周,排在第二名的是个“爬山选手”,已经上映4周的《谍影重重3》爬到了第2位,周末票房1240万美元。第三名是《尖锋时刻3》,周末票房1230万美元。第四名是英国喜剧片《憨豆的黄金周》,周末票房1010万美元。第五名是李连杰(blog)的新片《玩命对战》,票房1000万美元。而斯嘉丽·琼森主演的《保姆日记》拿到了780万美元,排在第6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