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片《爱情》将首映 朱镇模感叹结婚很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新片《爱情》将首映朱镇模感叹结婚很难(附图)

朱镇模

  新浪娱乐讯 郭京泽导演新作《爱情》将于20日首映,主角朱镇模最近公开了爱情经历。

  4日朱镇模在接受采访中透露:“与想要结婚的女人分手后,感觉爱情和结婚很难。”

  2004年朱镇模曾经承认与有名模特交往。朱镇模说:“因为交往了6年,所以考虑到结婚。但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后,没有时间去追爱。”

  电影《爱情》中扮演为一个女人的爱情抛弃所有的男人。朱镇模表示:“在影片中为表现爱的感情,回想过经历的爱情。与她在一起时的回忆也是其中一个。当时未能抓住爱情,想到结婚错过了机会。现在比爱情,更应该去专心做事。”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