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女的烦恼》大获全胜 朱镇模迎事业全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大获全胜朱镇模迎事业全盛(图)

朱镇模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朱镇模凭借电影《美女的烦恼》迎来了事业上的全盛期。

  被年轻女性称为“完惜男”(值得完整地去珍惜的男人)的朱镇模,因这次电影的成功还获得了许多广告商的青睬。值得一提的是,找朱镇模代言的广告中以女性消费群为主的化妆品、移动通讯、正装等领域的广告居多。

  朱镇模所属的公司方面对此也欣喜若狂,他们表示:“随着电影的成功,许多广告邀约都找到了我们。他本人都应接不暇。一直以来朱镇模的作品运都不是很好,但这次《美女的烦恼》的盛行让朱镇模也有了代表作。该片在上映一个月后就打破了500万的票房。”

  确如公司所言,朱镇模的作品运一直都不是很好,虽然也拍过一些广告,但比起他的活动量,广告的邀约确实不算多。而这次电影的成功让一直以来半红不紫的朱镇模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据说目前还有一家

化妆品公司希望能让朱镇模和金雅中一同出演广告。

  据悉,至1月末为止朱镇模将专心拍摄电视剧,即使17日举行的《美女的烦恼》庆祝宴上他也只能短暂的露个面。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