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家意媒体评分 《种子与骡子》威尼斯最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23部影片至今已上映过半,电影节的每日新闻《CIAK》中,10家意大利媒体为已上映影片打分。目前法国导演阿布戴·柯西胥带来的《种子与骡子》获得评分最高,有3.55分。新浪潮大师埃里克·侯麦的《男神女神的恋爱史》与广获好评的《黑色大丽花》导演布莱恩·帕尔玛的新作《节选修订》紧随其后,获3.45分。先前上映的华语电影《色,戒》与《太阳照常升起》分获2.85分与2.75分,并不算特别理想。

  凭借《躲闪》获得法国影坛一片赞誉的阿布戴·柯西胥这次把镜头对准了边缘家庭。影片《种子与骡子》讲述了一位贫穷的老人赛特在其晚年生活中的零散片段。(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