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好莱坞变严肃 政治和战争题材电影明显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今年好莱坞夏季电影票房大获全胜,但是其“爆米花”特色也遭到一些媒体的讽刺,比如一系列热门续集《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怪物史莱克3》等。而在今年秋天,政治题材和战争题材的电影明显增多,好莱坞秋季档将把重心指向奥斯卡。一众在夏季出演“爆米花”电影的男女明星此刻也正襟危坐起来,女明星一头栽进政治旋涡,而男明星们则手持枪械,试图打下一片江山。

  两年前凭着《撞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保罗·哈吉斯的新片《决战以拉谷》在9月底率先亮相。影片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主演,不过虽然涉足政治,她却显得信心不足:“我想观众们还是愿意看到比较娱乐化的片子,比起思考来说,他们宁愿喜欢被感动或者被带入电影的感觉。”

  除此之外,同样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影星凯特·布兰切特杰弗里·拉什、导演谢加·凯普尔继影片《伊丽莎白》9年之后再次组队,倾力打造《伊丽莎白:黄金时代》,继续为观众奉献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传奇经历。

  布拉德·皮特将在传统风格的西部片《刺杀神枪侠》中扮演一个神枪手,皮特说:“我喜欢这个故事表达的主题,也深深地被这个故事迷住了。詹姆斯深陷一个怪圈之中,却不知道如何走出来。”除此之外,《国家宝藏2》《美国黑帮》等影片也将在秋季相继上映。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