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离开戒疗中心 下周复工拍摄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韩离开戒疗中心下周复工拍摄新片(图)
林赛·罗韩离开戒疗中心。图片来源:《人物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麻烦缠身的好莱坞玉女明星林赛罗韩已离开犹他州戒疗中心,但是洛翰仍有可能以门诊病人的身分返回戒疗所复诊。

  洛翰在今年5月和7月两度被捕,并受到酒驾、携带毒品等7项轻罪起诉。8月23日,洛翰承认酒后驾车等5项罪名,被判入狱1天,缓刑3年。另外,她还被判需缴纳数百美元罚款,10天社区服务,以及3天酒后驾驶教育,参加18个月的强制戒酒治疗。

  据悉,洛翰已于昨日返回洛杉矶住所,下周开始则会进行新片《Dare To Love Me》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