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橙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秦海璐19日赴土耳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20日,第44届金橙国际电影节将在土耳其隆重举行,届时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各国著名导演及影星都将出席该电影节。而受邀担当评委之一的中国影星秦海璐,也将于19日启程奔赴土耳其。据悉,秦海璐是此电影节首邀的一位亚裔评委。

  金橙国际电影节 电影人的盛会

  金橙国际电影节是土耳其历史上最悠久也是最重要的电影节,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十四届,由于其博大精深的文化渊源以及注重人文的理念,历来是众多国际级大导演以及国际影星们的聚首之地,可谓是世界电影人的盛会,“金橙”奖在电影巨头们的心中也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份量。

  受邀任评委 秦海璐19日赴

土耳其

  本届金橙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早在筹办之初,就向中国影星秦海璐发出邀请,而秦海璐也是该电影节首位被邀请的亚洲评委。据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邀请秦海璐,是因为看重近年来秦海璐在中国电影上的成绩以及影响力,从早年的《像鸡毛一样飞》《塔克拉玛干》,到这两年的《卧虎》《爱情呼叫转移》《父子》等等秦海璐主演或参演的影片都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在中国电影界是独当一面的女演员。

  新闻回顾

  2001年,刚出道的秦海璐,就凭借陈果导演的《榴莲飘飘》击败张曼玉郑秀文等大牌女艺人斩获金马奖金紫荆奖双料影后,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等多项电影大奖以及亚太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等。此后秦海璐在影坛迅速窜红,在电影上的造诣也不断得到国际各大电影节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