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贝尔来港必做八件事 最难忘香江夜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
蝙蝠侠贝尔来港必做八件事最难忘香江夜景(图)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与摩根-弗里曼。克里斯蒂安-贝尔难忘香港五光十色的夜景

蝙蝠侠贝尔来港必做八件事最难忘香江夜景(图)

蝙蝠侠首次冲出哥特市进军香港,记者会吸引过百记者采访

蝙蝠侠贝尔来港必做八件事最难忘香江夜景(图)

外形俊朗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记者会上表情多多

  新浪娱乐讯 等了又等,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终于现身香江!《蝙蝠侠-黑夜之神》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昨天首度在港会见传媒,大谈自己的“香江情怀”。他说二十年前曾来港,至今仍难忘五光十色的香港夜景,这次再临,香港依旧璀璨。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则说,选择香港作为蝙蝠侠离开哥特市的第一站,是因为香港是“不可思议的国际都会”,可为影片引入新元素。新片将在明年七月十七日在港上映,诺兰深信它能将香港的璀璨展现。

  克里斯蒂安昨身穿深灰色西装,全程展现微笑,全身并无半点“蝙蝠味”。他自言二十年前还是十三岁时曾经在香港逗留一夜,翌日启程至上海,纵受时差影响,但仍记得漂亮的香港夜景,前晚再临,香港仍旧五光十色,时差仍然困扰着他,璀璨的灯光还照得他不记得曾去过香港哪处。

  克里斯蒂安笑指期望“爬上香港一些最高的大厦顶部再一跃而下”,又称“在香港必做的八件事是知道的”,但他卖了关子,没有说明会做些什么。担演蝙蝠侠一角令他有机会到不同地方,包括美国芝加哥西尔斯大楼(Sears Tower)等。

  导演:不可思议的国际都会

  诺兰则称,他十年前曾来港参与电影节,觉得香港充满活力及创意,这次选择在香港取景,因香港与美国有不同的文化及市民,而香港乃“不可思议的国际都会”,他写剧本时曾来港取灵感及下笔,望将蝙蝠侠这个典型美国人带进世界。

  有消息说维港污染严重,需取消一场蝙蝠侠下水戏,诺兰承认是自己的决定,但强调只因剧情需要,与污染无关。该片监制亦称香港多姿多彩,虽然只是来港拍摄四五天,却筹备了九个月至一年,“虽然要用很多钱,但物有所值”。剧中配角金像巨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则是首次来港,但称对香港有熟悉感觉。

  今年至今共有四十九部香港电影及十部外国电影在港取景,较去年全年分别四十部及五部多。电影发展局主席苏泽光称世界各地均争取国际电影到当地拍摄,形容这次“胜利”值得骄傲。

  有消息说通宵拍摄带来噪音及光污染,苏泽光认为得益远大于“暂时性不便”,望市民体谅。影视处处长郑美施则称制作公司曾发信要求大厦不关灯,但属自愿性。

  记者会昨天早上十时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首度展出新一辑蝙蝠侠“招牌征号”,吸引过百中外记者采访,但历时只二十五分钟,出席众人共回答四条问题。苏泽光鸣谢半岛酒店、长江实业、新鸿基、恒基、置地及中华煤气等借出地方给该片拍摄,市民或可在片中看到有关场景。

  蝙蝠侠电影在港取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相信,电影上映后有助推广香港的形象及增加来港旅客人数,该局会利用蝙蝠侠电影向外推广香港,他相信电影有助把香港的全貌介绍给世界各地旅客。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