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龙电影奖公布提名 《华丽的假期》成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03  金羊网-新快报
青龙电影奖公布提名《华丽的假期》成大热(图)
《华丽的假期》海报

  第28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将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7时30分举行,日前公开了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今年上映的韩国影片中,通过电影专家和韩国网民投票选出的23部影片将争夺15个奖项。《华丽的假期》成为今年青龙电影奖的热门,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剧本等8个奖项提名。林秀晶新片《幸福》则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剧本等7项提名,成为了《华丽的假期》最大的竞争对手。

  在韩国引发“玛丽亚”热潮的影片《美女的烦恼》,则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女主演、最佳音乐、最佳剧本的提名;《优雅的世界》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演、最佳音乐、最佳剧本等奖项提名;根据朝鲜作家小说改编的《黄真伊》和以美丽的影像给人以深刻印象的恐怖影片《奇谈》,也获得了5项提名;《极乐岛杀人事件》则获得了4项提名。

  此外blog)ngkr/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爱情》、《快乐人生》《热血男儿》《那个家伙的声音》《中天》《D-WAR》等影片都获得了青龙奖提名。

  青龙电影奖提名作品上映会将从本月14日开始至21日期间举行,观众可以在电影院与青龙电影奖评委们一起观赏获得提名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