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亨利获影评新人奖 混血影星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丹尼尔-亨利获影评新人奖混血影星受关注(图)

丹尼尔-亨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混血男星丹尼尔·亨利在韩国第27届影评奖获得了男主演新人奖,其演技得到了韩国电影界的肯定。

  在电影《我的父亲》中,丹尼尔·亨利凭借催人泪下的精彩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韩星朴時妍则凭借影片《爱情》夺得了女主演新人奖。此外,《M》李明世导演荣获最佳导演奖、影片《优雅的世界》获得了本届影评奖的最佳影片奖。《优雅的世界》宋康昊和戛纳影后全度妍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主演奖。

  第27届影评奖颁奖典礼将于30日下午6时30分在首尔举行。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