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恩-潘新片角逐七奖 《色,戒》获两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西恩-潘新片角逐七奖《色,戒》获两项提名

西恩-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举办的第13届Critics' Choice颁奖礼的提名名单,前天由前奥斯卡金像奖女配角得主玛丽莎-托梅公布。结果李安导演的《色,戒》获最佳外语片及作曲家两个奖项提名。

  至于大获好评、由西恩-潘执导的新作《Into the Wild》则勇夺最佳电影、男主角(Emile Hirsch)、导演及编剧(西恩-潘兼任)等七项提名而成为大赢家。而仅次于该片获六项提名的是由珍妮弗-加德纳主演的《Juno》,至于《爱、诱、罪》、《敌对同谋》、《200万夺命奇案》、《魔街理发师》及《恋爱大爆发》则各获五项提名。当中约翰尼-德普就凭《魔》片与刚被三藩市影评人协会选为最佳男主角的乔治-克鲁尼及《There Will Be Blood》的丹尼尔-戴-刘易斯等角逐影帝。颁奖礼将于一月七日举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