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影片主导韩国票房 韩片观众减少近三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外国影片主导韩国票房韩片观众减少近三成(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13日,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自2007年1月截至到11月韩国影片观众数达到了2051万1796名比去年减少26.7%,而在韩国上映的外国影片观众数却比去年上升了32%。

  此外,在韩国上映的最受欢迎影片排行榜前10位中只有3部韩片《D war》(第2位)、《华丽的假期》(第3位)、《美女的烦恼》进入了榜单。相反《变形金刚》(冠军)、《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第4位)、《蜘蛛侠3》(第5位)、《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第6位)、《斯巴达300勇士》(第7位)、《虎胆龙威4》(第8位)、《怪物史瑞克3》(第10位)等外片主导了韩国影片市场。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