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足本正版杀到 12月27日内地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36  南方都市报
《谍影重重3》足本正版杀到12月27日内地发行
《谍影重重3》足本正版杀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虞晓毅 实习生 彭章瑾)好评如潮的《谍影重重3》将于12月27日在内地发行正版DVD,分为金版和银版两种,金版《谍影重重3》还包含90分钟花絮。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凭借动人心魄的动作场面和令人扼腕的紧张情节,被评论界誉为“近年最好看的动作电影”。《谍影重重3》是《谍影重重》系列的第三部,也号称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集,更在全球席卷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影片讲述新一代特工典范的杰森?伯恩再次踏上寻找自我的冒险旅途,和美国特工从欧洲一直斗到中情局纽约总部。

  《谍影重重3》不久前也曾引进内地影院,但其档期只有两周,有不少想看此片的观众都错过了它的放映。此外,内地公映版有多处删剪,其中伯恩与一名黑人特工融合了中国功夫的精彩肉搏过程更是悉数删去,对观影快感影响极大,没看过足本的观众也绝对值得入手一张重新观赏兼收藏。

  《谍影重重3》此次发行的内地正版DVD和前一集不同,中录华纳将其分为金版和银版两种版本,银版D9包括正片及中英文字幕,金版D9除包含正片外,还包含了90分钟的超长花絮,让《谍影重重》系列的Fans可以细细品味。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