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台湾抢先上映 凯奇分身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2》台湾抢先上映凯奇分身露面(图)

《国家宝藏2:神秘书》台湾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从影26年首部续集电影《国家宝藏2:神秘书》(National Treasure: The Book of Secrets)抢先北美两天在台湾上映。本片是2007年众多续集电影的压轴。世界各地许多媒体已在东京、伦敦和纽约抢先试映会看过这部电影,而在台北的试映会还找来尼古拉斯·凯奇的“分身”九孔站台。

  2007年可说是好莱坞的续集电影年,从《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谍影重重3》《怪物史莱克3》《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5》《尖峰时刻3》《生化危机3》,今年是好莱坞影史上续集电影最多产的一年。《国家宝藏2:神秘书》则是众多好莱坞续集电影的最后压轴。

  电影公司在凯吉兄无法亲自到场的情况下,今天请到了他在台湾的分身九孔,出席《国家宝藏2:神秘书》媒体试片会,并且还慎重其事地请出了平常保护好莱坞大明星的专任保镖护驾。

  九孔曾在《国家宝藏》第一集上映时在《全民大闷锅》里模仿尼可拉斯凯吉,让电影公司印象深刻,因此在凯吉本尊无法再次造访台湾时,请到九孔粉墨登场帮凯吉宣传新片。身为巨星的分身,九孔非常尽责的与现场媒体互动,还带来了电影相关礼物与观众进行问答,希望媒体在他的引导之下都熟记《国家宝藏2:神秘书》的宣传重点。

  《国家宝藏2:神秘书》是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从影26年第一部续集电影,他表示,以前都没有任何的续集电影脚本好到让他心动,这可是第一回。除了凯奇,《国家宝藏2:神秘书》也是许多参与第一集电影演出的其他演员的首部续集电影。

  此外,《国家宝藏2:神秘书》还增加了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和艾德·哈里斯(Ed Harris)两位重量级演员。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