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特技出尽风头 26亿票房2007年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
《蜘蛛侠3》特技出尽风头26亿票房2007年称王

《蜘蛛侠3》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尚有数天便告别二○○七年,是时候为好莱坞电影发一张票房成绩表。今年《蜘蛛侠3》(蜘蛛侠3吧)以三亿三千六百万美元(约廿六亿二千万港元)成北美最卖座电影,而《史莱克3》(史莱克3吧)则成动画片之冠,紧贴《蜘》片排第二。

  综观本年电影票房,明显是特技片及动画的天下,《蜘蛛侠3》、《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五星级大鼠》、《阿森一族大电影》等均打入票房榜十大,而由港人动画师许诚毅执导的《史莱克3》还力压强敌守第二位。而一些续集电影也是票房保证,如《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及马特-戴蒙(马特-戴蒙吧)主演的《叛谍追击3:最后通牒》均名列前茅。

  Maggie Q(Maggie Q吧)成绩参差

  华人参演的成绩则好坏参半,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分别凭《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吧)及《火拼时速3》排第四及十三位,成绩最好;而去年成功进身好莱坞的Maggie Q,与布鲁斯-威利斯(布鲁斯-威利斯吧)合作的《虎胆龙威4.0》(虎胆龙威4.0吧)亦紧随《火》片排十四位;可是另一部她参演的《Ballsof Fury》仅排七十二位,而刘玉玲(刘玉玲吧)主演的《Code Name:The Clean(听歌,The Clean吧)er》还惨排倒数第六,而亚洲大收旺场的《色,戒》(色,戒吧)则无影无踪,一百五十位不入。至于孕妇珍妮弗-洛佩兹(珍妮弗-洛佩兹吧)早前与老公Marc Anthony(听歌,Marc Anthony吧)首次以夫妻档演出的《El Cantante》,仅收五千八百多万港元排倒数第四。

  两影帝圣诞恶斗

  总结全年总票房,虽比预期的百亿美元还差一截,但九十四亿美元的成绩已比去年增长了四点五个百分点。

  另外,今年圣诞档期上映的《惊天夺宝:世纪秘册》成绩理想,首五天上映已达六千五百万美元(约五亿零七百万港元)。而在圣诞节当天放映的除了有《异兽战2》外,还有由丹泽尔-华盛顿(丹泽尔-华盛顿吧)自导自演的新片《The Great Debaters(The Great Debaters吧)》及杰克-尼克尔逊(杰克-尼克尔逊吧)主演的《The Bucket List(The Bucket List吧)》,两位影帝在这个圣诞必定有一番劲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