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十大卖座影片出炉 《蜘蛛侠3》问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06  新浪娱乐
年度十大卖座影片出炉《蜘蛛侠3》问鼎(附图)

《蜘蛛侠3》问鼎十大卖座影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初,由于一名惊人之作——《荒野大飚客》(荒野大飚客吧)《斯巴达300勇士》(斯巴达300勇士吧),好莱坞迎来开门红。在夏季档,好莱坞又凭借《蜘蛛侠3》(蜘蛛侠3吧)《怪物史莱克3》(怪物史莱克3吧)《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吧)这三大续篇的惊人表现打破票房纪录。继这些大功率赚钱机器之后,一部又一部颇受影迷爱戴的佳作也纷纷杀进影院。

    年度十大卖座影片排行榜榜单如下:

  1.《蜘蛛侠3》

  总票房:3.36530303亿美元

  《蜘蛛侠3》打破了前两部创造的票房纪录,同时也是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影片。

  2.《怪物史莱克3》

  总票房:3.21012359亿美元

  沼泽地中的绿色怪物重返银幕便创造票房神话,由于无数影迷的追捧,《怪物史莱克3》最终问鼎“有史以来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片”宝座。

  3.《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

  总票房:3.19071806亿美元

  展现机器人大战的《变形金刚》是2007年最卖座的原创影片,续集正在筹备当中。

  4.《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

  总票房:3.09420425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总票房虽然未能超过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吧),但它仍旧是2007年海外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影片。

  5.《哈里-波特与凤凰社》

  总票房:2.92004738亿美元

  由于《哈里-波特与凤凰社》的出色表现,“哈里-波特”(“哈里-波特”吧)系列影片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电影系列之一,影响力仅次于“星球大战”系列。

  6.《谍影重重3》(谍影重重3吧)

  总票房:2.27471070亿美元

  由马特-达蒙(马特-达蒙吧)领衔的《谍影重重3》成功击败007系列、“碟中谍”系列和“王牌大贱谍(王牌大贱谍吧)”系列,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间谍片。

  7.《斯巴达300勇士》

  总票房:2.10614939亿美元

  《斯巴达300勇士》是好莱坞春季档首映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影片,在这部影片中,勇敢无畏的斯巴达人最终战胜了强大的波斯军团。

  8.《料理鼠王》(料理鼠王吧)

  总票房:2.06445654亿美元

  《料理鼠王》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倾力打造,票房收入虽然未能超过皮克斯之前的作品,但仍旧是2007年最卖座的G级动画片。

  9.《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吧)

  总票房:1.83132370亿美元

  《辛普森一家》是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同名动画电视剧集的电影版,它的成功得益于强大的影迷阵营。在电脑动画大行其道的今天,一部2 D动画能够跻身十大卖座影片之列实属难能可贵。

  10.《荒野大飚客》

  总票房:1.68273550亿美元

  《荒野大飚客》绝对是2007年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影片之一,最然只是一部讲述摩托车手的小制作,但这部公路片最终击败了类似《虎胆龙威4:自由之神》、《尖峰時刻 3》和《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这样的大制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