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张贴成绩表 《蜘蛛侠3》称霸票房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50  信息时报
好莱坞电影张贴成绩表《蜘蛛侠3》称霸票房榜

前十强

  尚有数天便告别2007年,是时候为好莱坞电影发一张票房成绩表。今年,《蜘蛛侠3》(蜘蛛侠3吧)以3.36亿美元(约合25亿人民币)成为北美最卖座电影。综观今年电影票房,仍然是特技片与动画片的天下,由香港动画师许诚毅执导《史莱克3》(史莱克3吧)领跑动画片,以3.21亿美元排名第二。

  华人演员参演的成绩则好坏参半,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分别凭《加勒比海盗3》(加勒比海盗3吧)《尖峰时刻3》(尖峰时刻3吧)排第4及13位,成绩最好;而去年成功进身好莱坞的Maggie Q(Maggie Q吧),与布鲁斯·威利斯(布鲁斯·威利斯吧)合作的《虎胆龙威4》(虎胆龙威4吧)亦紧随《尖峰时刻3》片排14位;可是另一套她有份参演的《愤怒乒乓球》仅排72位,而刘玉玲(刘玉玲吧)主演的《清除代码》更惨排前150位的倒数第6位,而亚洲大收旺场的《色,戒》(色,戒吧)在票房榜前150位无影无踪。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