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好莱坞电影盘点 《蜘蛛侠3》最卖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2: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王佳莹

  走进新的一年,又是好莱坞清算过去一年电影成绩的时候。日前不少专业电影网站都纷纷推出了2007年度的最佳和最烂电影。在数字上看,《蜘蛛侠3》最卖座,以3.36亿美元夺得全年票房冠军。而其他不少电影年度之“最”也都出炉。

  《蜘蛛侠3》最卖座

  日前出炉的2007年美国年度票房排行榜中,《蜘蛛侠3》、《怪物史莱克3》《变形金刚》位列三甲。《蜘蛛侠3》总票房3.36亿美元,同时也是美国电影票房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影片。《怪物史莱克3》总票房3.21亿美元,问鼎“有史以来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片”宝座。《变形金刚》总票房达3.19亿美元,还是2007年最卖座的原创影片。两部年度票房大片最终被评为最值回票价的佳作,分别是《300斯巴达勇士》和《变形金刚》。

  入围十大票房的其他电影还有:《加勒比海盗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谍影重重3》《斯巴达300勇士》《美食总动员》《辛普森一家》以及小成本电影《荒野大飙客》。

  马特最佳,琳赛最差

  在演员表现方面,马特·戴蒙凭借《13罗汉》和《谍影重重3》一人独占两席“最佳银幕表现”,《谍影重重3》更是毫无悬念地成为“最佳续集电影”。而是非不断的琳赛·洛翰在犯罪类型电影《我知道谁杀了我》中的表演,获得58%的大比分选票,堪称女演员中的“最差银幕表现”。

  “最性感银幕宝贝”的头衔被《变形金刚》中的梅根·福克斯夺得,而“最性感银幕硬汉”则为《加勒比海盗3》中的强尼·德普。拉尔夫·法因斯在《哈利·波特5》中的转型为他赢得了“最佳银幕恶棍”赞誉,而安吉丽娜·朱丽凭借在《贝奥武夫》中扮演的恶魔之母荣膺“最佳银幕恶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