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颁奖礼被取消 编剧协会仍将前往现场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3  新京报

  因美国编剧公会的罢工,以及演员公会对罢工的“支援”,1月7日,负责评选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今年没有金球奖颁奖礼了。因为没有演员会出席颁奖礼。

  不再举办盛会

  25个金球奖单项奖将要通过该协会的一次“新闻发布会”公布。这次“新闻发布会”将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办,于1月13日晚6时开始由NBC新闻台现场直播。虽然时间没变,仍然是直播,但是既然是新闻发布会,就没有任何人领奖,没有任何明星走红地毯,而且也没有任何文艺表演,更不会有盛大晚宴。换句话说,金球奖颁奖礼被取消了。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主席卡马拉说:“我们的传统颁奖礼今年将不会举办,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将被剥夺看他们最爱的明星庆祝2007年最突出影视成就的机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能给我们些许安慰的是今年的金球奖获奖者仍然能在原先预定的时间公布。

  编剧仍会示威

  美国编剧公会的发言人杰夫·赫曼森表示虽然金球奖颁奖将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播出,但他们仍然会在1月13日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举行游行示威,并且可能会拉警戒线。他说:“如果它真的是一个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电视节目的形式,我们没有理由拉警戒线;但如果它是一个在新闻形式掩护下的电视节目,我们肯定会拉警戒线。”

  他还表示公会曾和金球奖委员会商议,让他们组织一个不播出的晚会,但是没能达成协议。白花钱让大家乐一下?相信多数组织都不会同意的。

  2007年的金球奖吸引了2000万观众观看,仅次于1998年《泰坦尼克》获奖的那届金球奖。而每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通过金球奖拿到的钱据说达到500万美元。不举办这次盛会无疑会对该协会造成巨大损失。该协会其实并非好莱坞大公司,编剧公会针对的是NBC电视台和该节目的制作公司,外国记者们是被殃及到的“池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