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父母返澳受保护 验尸报告预计今天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25  新浪娱乐
希斯父母返澳受保护验尸报告预计今天公布(图)

希斯-莱杰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一月廿二日在纽约住所暴毙的澳洲影星希斯-莱杰,其父母在纽约及洛杉矶举行了三次追思会后,大前晚一行十五人在警方、私人保镖和澳洲大使馆人员的护送下步入洛杉矶机场,有传媒形容场面如军事行动般夸张,一名摄影师还被推到撞墙。众人昨早抵澳洲布里斯班后,随即转机回家乡珀斯,筹备周末的葬礼,希斯将安葬于祖父母的墓园。

  希斯的验尸报告预计今天公布,但有关方面将不会公开死亡时间等详情。希斯滥毒的传闻满天飞,其珀斯乡亲非常不忿,一名曾与希斯打曲棍球的乡亲斥传媒揭死者阴私的行为讨厌,亦有人说希斯是少数出身珀斯的大明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