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上海电影节柏林造势 明格拉应邀将任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3:51  新浪娱乐
第11届上海电影节柏林造势明格拉应邀将任主席

明格拉本人提供的照片(Brigitte Lacombe摄)

  导演明格拉就担任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致辞

  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 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简历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在柏林电影节, 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方在为即将于今年6月14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的推介会上宣布, 曾因成功执导《英国病人(第11届上海电影节柏林造势明格拉应邀将任主席)》而荣获9项奥斯卡大奖的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应邀担任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会上还播放了上海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上海节奏》,并披露了今年电影节的相关信息, 一百多名业界人士及媒体记者出席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女士还介绍了今年电影节的主要活动,盛大的开幕式、“金爵奖”及“亚洲新人奖”影片评选暨颁奖盛典、电影交易市场、中外电影项目合拍及创投、国际影片展映、电影论坛及明星环保系列活动等,着重强调了其两大目标,即通过中外合拍片项目洽谈强化市场功能,通过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和“亚洲新人奖”的设置使更多的中国乃至亚洲年轻导演走向世界电影舞台。

  此外,从2008年-2010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与上海世博局联手推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界大学生短片大赛,重奖未来电影发展的新生力量,为电影产业的兴盛作必要的人才储备。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相关信息引发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一个充满活力、迅速成长中的电影节,以多元、开放的姿态,成功地为世界各地电影人搭建了平台和桥梁,其吸引力随同中国经济的发展与日俱增,品牌影响力正迅速提升,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与中国业界人士有更多的合作。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电影节,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6月14日—22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