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奥斯卡汤唯空手而归 东方气质引起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英国奥斯卡汤唯空手而归东方气质引起关注(图)

汤唯

  英国电影暨电视学院(BAFTA)当地时间2月10日在伦敦举办2008年BAFTA电影奖颁奖礼,李安导演的《色,戒》虽获三项提名,但最后未获得任何奖项。BAFTA电影奖一向有“英国奥斯卡奖”之称。英国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与法国女演员玛琳·寇提儿分别获得影帝及影后桂冠,最佳电影奖则由英国影片《赎罪》获得。

  汤唯(英国奥斯卡汤唯空手而归东方气质引起关注(图))是当天参加颁奖礼唯一的东方面孔,她穿着由设计师JasonWu设计的低胸丝质、丝灰色长裙,戴着长串的钻石项链与配对的耳环,配着披肩长发,温柔婉约的形象出现在红地毯时,吸引了在场媒体与影迷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