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大罢工终结束 奥斯卡80大寿绝处逢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编剧大罢工终结束奥斯卡80大寿绝处逢生
编剧罢工结束,奥斯卡可如期举行

 昨日获悉,之前让人担忧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终于可以如期举行,因为美国编剧协会在当地时间13日宣布结束罢工。

  投票 大多数要求“复工”

  12日,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分别在比弗利山和纽约举行了投票,决定是否结束罢工,结果支持罢工结束的一方以压倒性的票数获胜,其中有3492张赞成票,只有283张反对票。

  战果 编剧也能从网上“捞钱”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莱斯利·恩韦斯说:“这是一次公平交易。”按照新协议,在互联网和其它媒体上提供的影视节目收益中,编剧们将得到更大的份额。而一份意向性协议还规定,在协议生效后的前两年中,编剧将从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发行的每部影视作品销售收入中获最高1200美元分成,在第三年将从新媒体影视产品销售毛利润中获2%的分成。

  遇赦 奥斯卡如期举行

  罢工的结束,最大赢家是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学院,定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终于有台词了!获悉此事,学院主席希德兴奋地说:“有了天才编剧的参与,盛典一定会圆满成功。”由于日期迫近,“天才编剧”必须快马加鞭地赶写妙趣横生的串词,或许本届应增加“最快颁奖词撰写奖”。

  后续 热门美剧恢复播出

  编导罢工结束后,美剧迷们也将迎来曙光。《实习生医生格蕾》、《办公室的故事》、《家族风云》等热播剧集可以在今年春季恢复播出。此外,CBSNBCFOX等电视台旗下的美剧都有望在春季起死回生。

  记者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