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战警》拍前传主打“金刚狼” 发布首张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4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媒体昨天发布了《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首张剧照,同时还采访了该片主演兼制片人休·杰克曼。

  作为《X战警》系列的一部分,《金刚狼》将回过头探索“金刚狼”神秘的过去、他与“剑齿虎”恩怨、他的爱人“银狐”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根据经典漫画改编,《X战警》于2000年首次登上大银幕,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目前《X战警三部曲》的全球票房已达到11亿美元。

  《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的加文·胡德将执导此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战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