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发行方信心十足期待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发行方信心十足期待票房

CCTV6主持人瑶淼(右)与李炳辰

  新浪娱乐讯 由《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新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出品方华纳与发行方中影集团于3月19日14时在新世纪影城举行《史前一万年》首映式,发行方的有关领导和演员小陶虹李炳辰、黄小蕾、施艳飞、刘一含、鲁诺、导演冯超等明星出席,新浪娱乐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奥斯卡过后很多影片来到中国,2月份我们看到《赎罪》,现在《史前一万年》又来到我们的面前,相信爱看电影的观众跟我一样对这部影片期待很长时间。这部影片的导演名字叫罗兰德·艾默里克,提到他另外一部电影《后天》在中国创造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大家非常喜欢看这部灾难片。我们之后看的《史前一万年》,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它在国外的票房成绩,3月7号刚刚在北美上映,登陆首周即登上票房冠军,3月21日登陆中国,一定受到很多影迷朋友的关注。今天首映式有很多我们很熟悉的歌手、影星、导演一起关注这部影片,为了祝贺《史前一万年》在中国隆重上映,在今天首映式一开始我们欢迎偶像歌手李炳辰来到我们现场,带来他的新歌《好想爱你》,我们欢迎李炳辰。

  李炳辰献歌《好想爱你》

  李炳辰:大家好。

  主持人:相信你对这部电影很期待,在看电影之前,先给我们带来非常好听的歌曲。

  李炳辰:无论在《史前一万年》,还是我们现在,我相信在每个时期都有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所以说我把《好想爱你》献给大家,也希望大家用爱情表达一种爱的真谛。

  主持人:我们一起听这首《好想爱你》

  李炳辰:《好想爱你》献给你们。

  主持人:谢谢。

  李炳辰:这首歌我去年推一首单曲,也是收录在我专辑里面的慢歌我的专辑在5月份发行,在这里提前做一个预告,大家5月份的时候,媒体朋友和现场的朋友一定要来捧李炳辰的场。

  主持人:我们今天很有耳福,欣赏还没有在市面上销售的歌曲。应该很悠扬的慢歌,一起回到原故享受一下《好想爱你》。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发行方信心十足期待票房
李炳辰演唱《好想爱你》

  主持人:谢谢,谢谢。

  李炳辰:谢谢。

  主持人:谢谢李炳辰,歌特别好听,我刚才听你歌,然后看到那个屏幕,看到一头狮子冲着人狂吼,听你歌想狮子是不是说那样的话,很奇妙的感觉。听你的歌,平时是不是喜欢看文艺片,对这样的电影平时看不太多?

  李炳辰:我非常喜欢看《史前一万年》,《后天》这样有一些让人看了会想到过去和将来那些刺激的影片,我非常喜欢。像一些文艺片我也非常喜欢,因为文艺片在家里看的时候可以享受那种浪漫的爱情故事,但像《史前一万年》这样的片子,因为我早有听说,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坐下来好好看一下这个片子,感受一下大片的感觉。

  主持人:看来李炳辰也是《后天》这部影片的影迷。

  李炳辰:忠实的影迷。

  主持人:这次你不会失望,感谢你给我们带来好听的歌声,也祝愿你5月份专辑大卖。谢谢李炳辰。

  李炳辰:谢谢。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史前》将是今年首部过亿进口分帐大片

  主持人:我们知道《史前一万年》是中影集团今年引进非常重点的影片,在这里我们也要特别感谢中国电影集团进出口公司,因为他们的努力观众才能看到这部很精彩的表现。我们还要感谢中国发行的领导和同仁们,还有新影联院线的领导和同仁,下面我们请中新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发言。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发行方信心十足期待票房
中影发言人翁立对票房信心实足

  翁立:各位来宾,新闻媒体朋友们下午好。去年两部获两亿元的贺岁影片为07年的电影市场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年初春节贺岁档一下又有两部重头的国产影片,迎来了08年电影市场的开门红。按说春节过后形成淡季,但今年3月份淡季不淡,有十多部国产影片和3部分国际大片,会让淡季电影市场热闹起来。其中最为值得关注就是隆重推出今年的《史前一万年》,这是其中的佼佼者,值得向大家推荐。

  我向大家推荐的理由有五大看点,第一就是它的主题积极,歌颂了人类向善,向往和平积极的主题。第二,大家都知道导演念起他的名字不是很熟,但一提到他以前的影片像《后天》,大家都看过他这些精彩的影片。《后天》可以说是明天以后的后天它想像了未来,这部影片把镜头对准了原史,想像史前,《史前一万年》针对《后天》来说,这一部影片叫前天的前天,《史前一万年》它的想像非常丰富。

  第三个特点,这部影片的看点就是场面大气磅礴,气势恢弘。第四个特点值得推荐就是它的特效的逼真,我们有好多你想像不到的,但是影片里你都能够看到,而且它那种大的制作场面和一些史前的怪物,大家都在这部影片里领略到。第五个最大的看点就是无奇不有,沙漠、丛林、原始荒芜的史前世界,一直带着观众感受到他沿途走过的危机四伏,体现到史前的惊奇险峻,剧组选景跑遍了整个全球,最寒冷的新西兰,到纳米比亚的干旱沙漠,找遍了每个角落,然后选到最理想的外景地,而且在影片里面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部影片从3月7号推出,仅在20多个国家和地方上映,到现在已经取得13600万美金的票房,最近在咱们这有一些院线和影院的经理看了这部影片,他们纷纷认为这是今年第一部要过亿进口大片,我希望咱们的观众喜欢这部影片,谢谢大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