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黄小蕾

  冯超、黄小蕾亲临首映现场表祝贺

  黄小蕾:大家好。

  主持人:07年你们两位合作一部电影,那个电影是给大家带来好多的欢乐,叫《天下第二》

  黄小蕾:没错,也在这个影院公映过。是导演的处女作,也是我的银幕处女作,票房很好。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天下第二》是黄小蕾的银幕处女作

  主持人:再恭喜一下。上次来这边,去年的时候也参加过《天下第二》首映,那时候自己电影首映,现在看这样一部好莱坞大片放映,是不是心情比那时候放松了不少。

  冯超:因为我跟几个朋友在杂志上给人预测票房,《史前一万年》我预测非常好的票房,故事特技是太期待一部电影,所以今天看首映式我非常开心。

  主持人:冯超对这部冯超非常期待。那黄小蕾对这部电影期待什么?

  黄小蕾:我本人不太喜欢冒险、科幻这类的片子,但我听说这个片子在世界各地上映,票房都是周冠军,我来看一下,而且我期待中国在十年之内拿到票房是冠军的片子。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两位忙些什么?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导演冯超

  冯超:我们还是延续《天下第二》的风格,武打喜剧,想做《刺激2008年》,我们恶搞《越狱》这样的题材。

  主持人:非常值得期待,黄小蕾在其中演什么脚色。

  黄小蕾:能说吗导演。

  主持人:透露一点点。

  黄小蕾:我们有可能邀请到范伟花儿乐队,我们跟花儿乐队扮演一帮镇南城小混混,清朝的小混混,剧情还在发展中,他们四个在里面有很精彩的表现。

  主持人:可以想像有黄小蕾,还有花儿乐队荧幕上一定会非常非常热闹,也预祝这部电影早日上映。请你们在海报上签名留念。下面为大家请出今天到场第三组嘉宾导演刘洪、还有导演谢东,还有非常熟悉的演员小陶虹,有请。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陶虹:导演是个预言家

  刘浩:大家好。

  陶虹:大家好。

  谢东:大家好。

  主持人:三位给我们说说这部什么样的电影,对它有什么期待?

  陶虹:我是因为看了他预告的片花,我觉得像这样大规模的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陶虹感叹导演是预言家

  主持人:之前这导演导的《后天》小陶虹很喜欢的。

  陶虹:这导演其实是一个预言家,提醒我们很多事情,有心人被他震撼到。

  主持人:所以我们很想跟着大荧幕一起回到以前。我们听听两位导演心中这是什么样的导演。

  谢东:跟小陶虹有一种同感,导演对史前的关注我也特别期待在这题材当中看到一些新奇的东西。另外中影公司引进的大片每一次值得关注,而且影视特别希望它取得特别好的票房成绩,另外希望未来能有影片,或者很好的时期我们自己的国产的主旋律,主流的大片能够引起国人的期待,真的是期望那样。

  主持人:看来这是电影人共同的期待。

  陶虹:导演比我们有责任感。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陶虹轻抚秀发

  刘浩:之前看过《后天》,个人特别喜欢。上个礼拜偶尔看这片子片花,正琢磨呢,今天有这个机会,愿意跟大家一块分享这段时间。

  主持人:说过对电影的期待,最后想问三位最近忙些什么,有什么电影方面的动向?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导演刘浩

  刘浩:筹备等待,偶尔看一下电影。

  主持人:看来我们还要跟您一起等待,等待您的新作。

  谢东:我也是在等待,一直在跟美国的一个公司在做一部英文片,是一个主流的动作片,大概年终开始,演员已经在泰国训练了,我也在等着进入实质性的工作。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陶虹称导演是个预言家

谢东

  主持人:看来是一部大动作的影片,我们一起期待。小陶虹上次在这舞台上在《婚礼2008》见到您,现在有新的动向,有新的电影电视剧跟我见面吗?

  陶虹:暂时没有,暂时我休息一段时间。演员我觉得要用脑力,还有用身体这个工具工作的,所以要把它修炼好才能让导演满意。

  主持人:还要看一下两位导演,导演报以满意的微笑。

  陶虹:刚说完演员修炼。

  主持人:祝愿三位修炼过程中有这么精彩的电影陪伴,精力充沛,有好的电影带给我们。好谢谢三位,在我们海报上签名留念。

  主持人:我们今天看到很多导演和演员被这部电影吸引来捧场,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今天的首映式是众星云集,相信大家可能觉得连首映式都没看过瘾,不过我们的电影马上就开始了,首映式告一段落。告诉大家这部电影在本周五3月21号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电影带给你们的精彩,也希望在大家共同支持下《史前一万年》能再创票房佳绩,谢谢大家对《史前一万年》的支持。孙慧/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