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电影节瑞士费里堡开幕 陈坤捧场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02  新浪娱乐
开普电影节瑞士费里堡开幕陈坤捧场受关注(图)

陈坤出席开普巡回电影节瑞士费里堡站开幕式

开普电影节瑞士费里堡开幕陈坤捧场受关注(图)

陈坤认真专注地回答观众的提问

开普电影节瑞士费里堡开幕陈坤捧场受关注(图)

陈坤与瑞士费里堡的开普电影节工作人员

开普电影节瑞士费里堡开幕陈坤捧场受关注(图)

前来观看电影的中国留学生

  新浪娱乐讯 陈坤(听歌)再应开普巡回电影节的盛情邀请,出席此次巡回电影节的最后一站——瑞士费里堡的开幕式。费里堡位于瑞士西部,属于法德双语区,著名的费里堡国际电影节在这里滋养了一大片的观众土壤,而开普院线的多功能影厅也为这片土壤提供了必要的设备条件。瑞士时间4月23日晚20点,在费里堡市的开普院线举行了第二届开普巡回电影节费里堡站的开幕仪式,陈坤应邀出席。

  开幕式同样在欢乐的中国传统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陈坤帅气直爽的开幕式前讲话引起了观众的热烈鼓掌。这个因《巴尔扎克与中国小裁缝》而被瑞士及欧洲观众所熟识的中国大明星出现在费里堡观众面前的时候,全场一片哗然,很多观众都开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同样,此次开幕式的开幕影片《云水谣》也得到了瑞士观众的喜欢,电影放映完以后,观众都热烈的向陈坤提问,而陈坤充满个性的答案也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来自遥远的东方国度的文化气息。

  为了真正了解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此后的几天陈坤将前往洛桑,并会出席由国际奥组委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咨询展。 (陆丹丹/图并文)

陈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