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12日首映 视觉效果令人眼花缭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55  京华时报

《龙之战》12日首映视觉效果令人眼花缭乱(图)

《龙之战》

  《龙之战》将于5月12日晚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盛大的全国独家首映活动。影片韩国导演沈炯来将亲临影院答谢影迷,国内明星也将光临红地毯。当天观影后,导演本人将与到场观众就影片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目前影片的预售票已经出售,详情请登录新世纪影院网站查询。

  时间:5月12日 18:30

  地点: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院

  导演:沈炯来

  主演:杰森·贝尔、阿曼达·布鲁克斯、罗伯特·福斯特

  剧情:本片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改编。身形如龙与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伊莫吉入侵了人类世界。记者艾顿奉上级命令去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他碰见一个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莎拉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艾顿完成任务。此时,伊莫吉正在对洛杉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两人查找史料,得知伊莫吉是为了寻找和抓捕在朝鲜古代遗失的龙珠而来。而几百年前龙珠的附体——朝鲜少女如今就生活在洛杉矶。

  看点1:投资巨大。

  影片为韩美合拍的魔幻大片。经过6年韩美顶尖团队的通力打造,这部科幻大片总共投资300亿韩元,在韩国一举拿下当年票房冠军,在北美也获得2000多万美元的票房佳绩。

  看点2:传奇导演。

  本片导演沈炯来,在韩国影坛是一个传奇性人物。他在十多年前是韩国顶级喜剧演员。1993年,沈炯来转做导演后就迷上了科幻电影。1999年,沈炯来全部启用外国演员拍摄大片《怪兽大决战》,票房遭遇滑铁卢。沈炯来受到沉重打击,直到2001年才重新出山。本片获得票房成功后,有韩国媒体称沈炯来就是“打不死的龙之战士”。

  看点3: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效果。

  视觉效果是影片的最大卖点。片方号称其中的大场面可媲美《后天》《独立日》等著名灾难片。从预告片中还可看到美军和巨龙的战斗场面。

  (曾家新)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