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举行首映礼 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01  新浪娱乐
《龙之战》举行首映礼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导演沈炯来出席首映礼

《龙之战》举行首映礼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李炳辰演唱新歌《如果没有你的爱》

《龙之战》举行首映礼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刘一含

《龙之战》举行首映礼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赵娜

  视频:《龙之战》举行首映礼 导演为奥运加油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电影《龙之战》首映礼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导演沈炯来到场与大家见面,歌手李炳辰(《龙之战》举行首映礼导演沈炯来为奥运加油 听歌 blog)和演员赵娜、刘一含(blog)等前来捧场。

  《龙之战》是继《汉江怪物》之后又一部引进到中国上映的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影片。巧合的是,它和《汉江怪物》一样,都是主打“怪物”这张牌,不同之处则在于,《龙之战》用于CG电脑特效制作的花销远远高于《汉江怪物》,整部影片制作费用高达8000万美金,堪称近年来韩国第一视效大片。

  同样喜爱科幻片的李炳辰、赵娜、刘一含等特别来到首映现场助阵,李炳辰还带来自己的新歌《如果没有你的爱》,赵娜和刘一含则借此机会透露了自己的工作安排。

  导演沈炯来表示,作为亚洲导演,首次完成电脑特效影片,很荣幸,希望能借这部影片将龙的吉祥之气带给大家。最后,他用中文为奥运加油:“祝北京奥运成功!” 黄玲/文 阿欣/图 唐鹏/视频

龙之战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