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沈炯来谈《龙之战》 下一次会做的更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03  新浪娱乐
导演沈炯来谈《龙之战》下一次会做的更好(图)

导演沈炯来

导演沈炯来谈《龙之战》下一次会做的更好(图)

沈炯来微笑

导演沈炯来谈《龙之战》下一次会做的更好(图)

沈炯来在首映式上

导演沈炯来谈《龙之战》下一次会做的更好(图)

沈炯来诠释《龙之战》

  视频:《龙之战》举行首映礼 导演为奥运加油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电影《龙之战》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礼,导演沈炯来到场与大家见面。谈起这部影片,沈炯来有骄傲,也有遗憾,而他对大家更多的是祝福,“希望能为所有看过影片的人带来好运。”

  动机:希望为大家带来好运

  《龙之战》投资300亿韩元、耗时6年拍摄完成。沈炯来表示,之所以要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是因为在很多西方影片中,龙都是邪恶的象征,而在韩国,龙是吉祥、幸运的象征,“希望这部影片能给所有观众带来好运。”

  特效:下一次会做得更好

  《龙之战》以韩国古老传说展开,而主要故事场景则发生在美国,问起是否为迎合美国观众,沈导笑道:“美国不是有很多东西可以破坏吗?”他表示,故事发生在美国,是因为那里的环境适合拍摄大场面。影片的特效令观众瞠目结舌,而导演对此却并不满意,“我想要更多、更好的东西。知道跟好莱坞作品有距离,希望下一次会做得更好。”而他也特别强调,这次特效是完全由韩国公司制作的,美国公司只参与音效部分。

  新片:要用特效使死人复活

  《龙之战》票房、口碑双赢,沈炯来开始积极筹备下一部影片。沈导表示,下一部仍然是大制作,“下次是用电脑特效使死人复活。”而他所要复活的,是那些已经故去的著名演员。“我觉得中国观众很喜欢大制作的影片,希望下一部影片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黄玲/文 阿欣/图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