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面对成打的电影,哪怕是专业的电影人也会手足无措,我们遴选了所有的入围影片,挑选出了15部精华中的精华,或许能为您关注本届戛纳电影节多一些捷径吧: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

  《夺宝奇兵4》

  《夺宝奇兵4》的首映将会放在5月18日的下午1点(相当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戛纳的观众将会有幸成为第一批看到这部传奇系列电影第4集的人。前段时间虎胆龙威4(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上映后风头不减当年,那么同样作为传奇系列电影的《夺宝奇兵4》的表现又会如何呢?哈里森-福特是否依然宝刀不老,《夺宝奇兵4》比起最近热映的《国家宝藏2》又有什么独特的看点?硬派帅哥哈里森福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又会在片中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一切都很快会揭晓。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

  《盲流感》

  费尔南多-梅尔雷斯(Fernando Meirelles),来自巴西的奥斯卡(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奖提名导演,先后执导过《上帝之城》(City of God)和不朽的园丁(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The Constant Gardener)。现在他把若泽-萨拉马戈的著作带上荧屏,而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饰演的角色是一座城镇中唯一没有失明的人。这部开幕影片的题材独特,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

  《功夫熊猫》

  去年,梦工厂为《蜜蜂总动员》(Bee Movie)招募了杰里-宋飞(Jerry Seinfeld)来配音,这次他们更是不惜血本,找来了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安吉丽娜-朱利(Angelina Jolie),还有达斯丁-霍夫曼(Dustin Hoffman)来为这部CGI动画电影配音。《功夫熊猫》之前就已经依靠铺天盖地的宣传大热,而这次的电影节更是爆猛料的好时机。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不能错过的15部电影(组图)

  《纽约提喻》

  奥斯卡奖获奖编剧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第一次作为导演拍摄的影片。这部影片主线带有明显的考夫曼风格,故事讲述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扮演的戏院导演,想要在一个小房间内建造一座纽约城的微缩模型。(西风/文)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