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戛纳心随川动 机场遇华人同胞感同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54  新浪娱乐
小宋佳戛纳心随川动机场遇华人同胞感同身受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带着压抑的心情,小宋佳在今天抵达戛纳。已经个人捐款5万的她表示在戛纳将会继续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灾区,目前,中国电影人们还有正在报道的华语媒体计划举行相关的赈灾活动,小宋佳表示会积极参与。今天下午14时28份的全国默哀时间,小宋佳也在异地深深哀悼,“身在戛纳,心随川动!”

  从北京、到法兰克福、再到尼斯、最后到达戛纳,一路上,小宋佳通过手机和北京保持着联系,关注着地震灾区的动向。“在法兰克福机场,等待转机的时候,遇到的一些华人同胞在知道我们来自国内后,都会询问地震的情况,他们非常关注目前灾区人民是否已经完全脱离危险,对国家对这场天灾的迅速反映和国人的精神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这让他们都很自豪,同时也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在和他们的沟通中,我觉得在异国,依然能够感受到中国人的精神,真的是非常感动!”

  另据了解,小宋佳和其他《赤壁》主创都已经陆续到达戛纳。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