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 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3:31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火场直冲霄汉的浓烟 大火中的电影片场 消防员抢救电影胶片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两辆消防车到位 环球片场是火场中心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多部电影场景被焚(图)
从远处拍摄的火场 大火逐渐被控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幻灯图集:好莱坞环球影视基地发生火灾

    视频:好莱坞环球公司影视基地发生火灾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19:45,当地时间周日凌晨4:45左右,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视基地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经烧毁了电影《回到未来》的大部分场景,电影《金刚》的展览馆和一个经常使用的街头置景,所幸尚无任何人员伤亡。火灾的起因目前正在调查中,预计财产损失达数百万美元。

  大火中烧毁的还有大约4万到5万件的电影胶片和电视录影,环球公司官方发言人称,因为之前已经备份了所有胶片和录影,所以不存在任何珍贵影视资料的丢失。主题公园中也没有人受重伤,被烧毁的场景亦能重新制作。

  据调查,起火点是一个摄影棚的外墙,洛杉矶消防局负责人Michael Freeman称火势已被控制,有6个消防员在灭火的过程中受了轻伤,但仍有400名消防员在奋力灭火,争取能在几小时之内将大火全部扑灭。

  位于洛杉矶市北部9公里的环球影视基地,是好莱坞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之一,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总部及该公司许多电影片场和摄影棚都设在该影视基地。火灾中被烧毁的两条模拟纽约和新英格兰大街的场景,曾出现在电视剧《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和《我爱露西》(I Love Lucy)中。此外电影《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当哈里遇见萨利》(When Harry Met Sally)和电视剧《实习医生风云》(Scrubs)等多部影视作品也都在该基地拍摄完成。这已经是环球影视基地20年间的第二次火灾了,1990年11月的一场大火,让环球公司损失了2千5百万美元。 晃悠/编译 AP/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