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贝瑞产后接拍新片 身材恢复上围激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55  国际在线
哈利-贝瑞产后接拍新片身材恢复上围激增(图)

哈莉-贝瑞一袭黑衣

哈利-贝瑞产后接拍新片身材恢复上围激增(图)

被保镖保护派头十足

  6月4日,刚刚当妈妈的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Halle Berry)抵达位于洛杉矶的新片《Frankie and Alice》片场,刚刚产下BB不久的贝瑞身材恢复的相当神速,在保镖的保护下,以一件黑色小皮衣自信出镜,相比怀孕前的性感身材孕后的哈莉·贝瑞胸围似乎增加了不少,显得更加凹凸有致。

  据悉,新片《Frankie and Alice》由哈莉·贝瑞担当主演兼制片人,影片故事主要围绕着一个被诊断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女人,其中一种性格使她变成了一个种族主义者。(李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