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被指种族歧视 黑人导演欲与其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伊斯特伍德被指种族歧视黑人导演欲与其对质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于早前的戛纳电影节上,被黑人导演斯派克-李质疑其两部战争电影《父辈的旗帜》《硫磺岛来信》中均没有黑人士兵,有种族歧视之嫌。伊斯特伍德日前接受访问时则自辩,指电影是“历史正确”的,当时并没黑人士兵参与硫磺岛战争,质疑对方有没有读过历史。他又强调拍片时不会改变事实,就如在新戏《The Human Factor》中,不会将前南非总统曼德拉描写成白人。

  而心有不甘的斯派克接受电视访问时,指伊斯特伍德是愤怒的老伯伯,反驳指自己有读过历史,更表示可以邀请曾出战硫磺岛战争的黑人士兵出来,与对方当面对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