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热拍 汤姆-汉克斯宝刀不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天使与魔鬼》热拍汤姆-汉克斯宝刀不老(图)
《天使与魔鬼》片场照曝光

  美国电影网站昨天贴出了来自《达·芬奇密码》(blog)前传《天使与魔鬼》电影片场的照片,片中男、女主角汤姆·汉克斯和以色列女演员阿耶莱特·祖瑞尔的造型也随之曝光。

  该片日前在意大利罗马人民广场取景,饰演符号学家的汤姆·汉克斯虽然要在大太阳底下不断地奔跑,但他的心情显得相当愉快,休息时不时展露笑容,并向记者挥手。虽然汉克斯日前拍摄时割伤手指,不过已拆掉伤口的包扎,看来并无大碍。

  《天使与魔鬼》是丹·布朗的第三部小说,比《达·芬奇密码》——布朗的第四部小说创作得要早,虽然知名度远不如后者,但却是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的首次登场。

  其故事说的是:虔诚的上帝信徒——欧洲原子核研究组织的杰出科学家列奥纳多·维特勒毕生致力于以科学的手段证明神的存在。他和养女、神秘妩媚的科学家维特多利亚在实验室里进行高度机密的试验,成功地制造出了一种极其强大的能量——“反物质”。在这个重大发现尚未对外公布时,列奥纳多在实验室里惨遭杀害,一颗眼珠被凶手挖走,胸口上赫然印着一个神秘的标记——“光照派”!更令人震惊的是,藏在地下的反物质不翼而飞。哈佛大学的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应欧洲原子核研究组织首领之邀,前来调查这个神秘的符号。就在他到达的当天,失踪的反物质在梵蒂冈城地下某处被人发现。离开了实验室的反物质,会在24小时之后自行爆炸。这天正是天主教教皇选举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天主教首领会聚在梵蒂冈城,藏在地下的反物质就如同一枚定时炸弹,如不能及时找到,整个梵蒂冈城便会在顷刻间灰飞烟灭。形势刻不容缓,兰登与维特多利亚一起踏上了前往梵蒂冈的冒险之旅……

  该片由朗·霍华德执导,将于2009年5月15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