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男主角Nate将出演好莱坞恐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15  国际在线
《绯闻女孩》男主角Nate将出演好莱坞恐怖电影

乖乖富公子Nate的饰演者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

  据路透社报道,《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广受小女孩儿欢迎的乖乖富公子Nate的饰演者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将参演好莱坞的悬疑恐怖电影《如影随形》(The Haunting of Molly Hartley)。切斯·克劳福将在片中饰演一名私立学校的学生,并帮助一个新来的倒霉女生了解到这所学校的内幕。

  出演过由休·格兰特和德鲁·巴里摩尔领衔的《K歌情人》(Music & Lyrics)的哈莉·本奈特(Haley Bennett)将扮演名做Molly Hartley的倒霉转校生。在这个新环境里,她发现自己不堪的过去可能给她带来一个更加混乱莫测的未来。

  《灵媒缉凶》(Medium)中的演员杰克·韦伯(Jake Weber),CW电视台即将上演的新片《90210》中的安娜列恩·麦柯德(AnnaLynne McCord)以及《富贵浮云》(The Riches)里的珊浓·玛丽·伍德沃德(Shannon Marie Woodward)都将参与该片的摄制。

  曾经担任美剧《雪山镇》(Everwood)制片人的米奇·里德尔(Mickey Liddell)将执导该剧,这部电影将在万圣节期间在2000多家电影院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